当前位置:

沅陵奖励文艺创作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李蓉 编辑:redcloud 2018-04-24 20: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记者李蓉)4月23日,沅陵奖励文艺创作,对55件在国家、省市获奖、发表、入展、展演的文艺作品,2位新晋级的省级会员进行了表彰。

  去年,沅陵县专门设立文学艺术奖,出台评奖办法,繁荣文艺,鼓励创作,吸引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先后涌现一大批文艺精品力作,共500多件分别评为国家、省市级好作品或在同级刊物上发表、参展。

  同时,该县狠抓文艺服务工作,组建8个文艺协会,发展会员1300多人,举办诗词、摄影、音乐、舞蹈、文学
等各种文艺创作培训50期,开展送文艺下乡30多场,6个乡镇成功创建省级“诗词之乡”,2个县直单位获授“诗教先进单位”。

  部分重点文艺工作者分别就繁荣文艺创作、加强文化自信建设等话题座谈感想,县委宣传部希望大家抓创作、抓活动、抓创建,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服务县域发展。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李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