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新阳村镇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2018-04-30 14: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阳村镇银行杯”少儿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比赛现场

获奖的参赛单位

  沅陵新闻网讯(记者 邓永松)4月29日,沅陵县“新阳村镇银行杯”第三届少儿乒乓球邀请赛举行,40名城区运动员参加比拼,最终天一乒乓球俱乐部、荷花池小学、溪子口小学、鹤鸣山小学分获团体前四名, 溪子口小学选手夺得男、女单打双冠。

  本届比赛由沅陵县文体旅广新局主办,新阳村镇银行赞助,荷花池小学、沅陵乒协、天一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到目前为止,此类活动共举办3届,前两届比赛邀请其他县市运动员参加,沅陵乒乓球邀请赛已成为区域社会体育竞技一张响亮品牌。

  沅陵开化早,文明深,以划龙舟为代表的竞技体育长盛不衰,“输也赢败也赢”心态铸就沅陵人永不服输性格。近几年,沅陵各级政府重视,社会体育事业活跃,一批体育场馆相继建成,体育组织如雨后春笋,体育爱好者朋友圈从成人到少儿,越加越大,部分优秀选手决战大赛场,取得不菲成绩。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