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帮街头失散小孩找妈妈

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世茂 编辑:redcloud 2018-05-03 08: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5月1日下午3点30左右,沅陵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大队城东中队队员对城东片区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影响市容市貌情况进行巡查管理时,发现一名年仅三、四岁小孩哭泣着横穿马路,且神情十分紧张。

  见此情形三名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小孩与家人走失,在找妈妈。问其家长电话及家庭住址,小孩一概不知。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城管队员拨打了110求助,为防止小孩再度乱跑走失,城管队员向门店经营户借了一把椅子,让小孩坐下牵着小孩的手对其说:“别害怕,叔叔帮你找爸爸妈妈”,最后在与周边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失散小孩的妈妈。

(编辑 陆丹)

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世茂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