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启动2018年高中阳光招生工作

来源:沅陵政府网 作者:李猛 编辑:redcloud 2018-05-17 17: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5月16日,我县2018年高中阶段阳光招生工作会召开,这标志着我县2018年高中招生进入宣传发动期。

  会议学习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有关文件,对今年全县中考中招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就严肃纪律、阳光招生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学校高度统一思想,增强全局意识,认真解读和自觉执行政策,切实做好引导,抓住重点难点,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把中职学校阳光招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小,推动我县中职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深入推进“阳光工程”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 “六条禁令”的规定,遏制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据悉,今年我县初中毕业生5100余人,全县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2600人,中职学校计划招生1600人。

(编辑 陆丹)

来源:沅陵政府网

作者:李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