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借母溪文学创作座谈会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瞿云 编辑:redcloud 2018-05-25 15: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沅陵新闻网讯 5月25日,沅陵召开借母溪文学创作改稿笔会座谈会。省市文联领导、省作协部分作家、编辑、文艺家莅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出席,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本土作家参加。

  会上,就戴小雨小说《农历才是历》进行研讨。与会人员肯定作品亮点,认为该作品根植于人民和火热的生活,散发浓郁的乡土气息。

  在借母溪文学创作改稿笔会上,省市作家、文艺家表示,沅陵历史底蕴深,创作氛围浓,文学艺术繁荣。同时,对即将开展的为期两天的借母溪文学采风之旅充满期待。

  易中华欢迎省市客人来沅,感谢大家把沅陵的美推向世界。他表示,沅陵是片热土,人民群众火热的生活一定会为大家的创作提供丰富的源泉。

(编辑 瞿云)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瞿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