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被卷车底 警民合力施救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杨勤煊 编辑:redcloud 2018-05-28 10: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5月24日11时许,沅陵县龙泉山水厂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张某被卷进了越野车底。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官兵和过往路人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同心合力抬起越野车,将张某救出,避免更大伤害。

   当天,接到报警后,沅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辅警火速赶赴现场。只见摩托车驾驶员张某被碾压在越野车底动弹不得,意识尚清楚,伤势不明。为避免更大伤害,现场民、辅警一边安抚张某的情绪,一边联合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组织周边群众,合力抬车,展开救援。期间,还有好心群众主动提供千斤顶支撑车底,以缓解张某被压情况。

   “一、二、三!一、二、三!稳住!稳住!”人多力量大,20余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车很快被抬起,张某被成功救出,立即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该路段道路交通也快速恢复畅通。

(编辑 陆丹)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杨勤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