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抓住公交车扒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08: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5月26日,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侦查中心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晏某(男,29岁,贵州省普安县人)、左某(男,31岁,贵州省普安县人)抓获,为“集打斗争夏秋攻势”再添战果。

  5月25日,城南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路公交车上被人扒窃,涉案金额达5000余元。于是,民警立即展开工作,通过“雪亮”工程,不到半小时就锁定了2名犯罪嫌疑人,并向侦查中心汇报申请协助。民警一路按图索骥,案发14个小时后,在怀化市某小区附近将晏某和左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晏某和左某如实交代,他们自2007年以来,多次辗转于上海、贵州、湖南等地以扒窃为生,先后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5次。这次途径沅陵,想弄点钱来花,于是选择了乘客较多的1路公交车下手,没想到刚得手,就被沅陵警方给逮住了。

  目前,晏某、左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陆丹)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