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旁听女子扰乱法庭秩序被拘留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作者:罗露 编辑:redcloud 2018-05-31 09: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5月28日下午,沅陵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同居关系析产纠纷案,被告亲属潘某情绪激动,在退庭过程中冲入执行局办公室殴打原告亲属刘某。

  期间,法官劝阻无果,被潘某抓扯右手臂导致钟某皮肤块状脱皮,在法官将其推出办公室后又抡起铁铲砸人,被执行局干警聂某抢走,其后法警前来维持现场,潘某又借口“法官打人”呼叫其在场其他亲属吵闹、辱骂、围殴,现场一片混乱,导致法官及旁听人员受伤,严重妨害了民事诉讼。

  当天下午8时,潘某因哄闹、冲击法庭,殴打对方旁听人员及审判人员,妨害民事诉讼,影响法院正常办案秩序被依法拘留。

(编辑 陆丹)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作者:罗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