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不悔改再作案落网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redcloud 2018-06-23 07: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6月19日下午,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荷花路与文化南路交界处,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欧某(男,43岁,沅陵县人)抓获归案,并于20日上午,将其逮捕,为“集打斗争 夏秋攻势”再添战果。

  今年5月下旬,欧某刚刚刑满释放,又开始重操旧业,接连在荷花路专挑老年人上下公交车时扒窃。受害人报警后,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发现这几起案子的作案手法十分相似,作并案处理,通过摸排走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欧某。6月中旬,犯罪嫌疑人欧某海突然间“消失”了。正当民警苦于找不到他时,他又犯了案,从一位老年人身上扒走了2100元现金。

  6月19日下午,民警在荷花路与文化南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处将欧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欧某对其长期在荷花路,专挑老年人下手,趁他们上下公交车时实施扒窃,涉案金额达3500余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目前,欧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编辑 陆丹)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