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县交通、交警部门开展危险货物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0-08-10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8月6日,县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联合交警等部门深入官庄、五强溪等地开展集中整治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的专项行动。

2.jpg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集中整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四非”违法行为,联合执法组一方面深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检查台账资料,另一方面在高速路口等路段对过往危货车辆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及所属企业是否依法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是否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与押运员准驾及从业资质是否符合规定、运输货物是否超载、是否随车携带危险货物运单及相关证件等,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市场秩序。

6.jpg

据了解,下一步县交通部门将继续联合交警部门不定时对危险货物运输,涉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全力防范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