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6天破案追赃 挽回企业全部损失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汪洋 编辑:李琳 2020-08-13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帮我们公司追回了75000余元的损失。”8月7日,A公司的负责人蒲先生带着一面锦旗走进沅陵县公安局麻溪铺派出所。

今年7月24日,A公司的负责人蒲先生报警称:有人伪造了B公司的公章,骗取了应交付给A公司的货款75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很快便锁定了之前与蒲先生有过合作的谢某。谢某平时居无定所,得手后他玩起来了“消失”。要想将其一举擒获,首先得找到谢某的落脚点。于是,民警顺着这个思路,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谢某的踪迹。7月30日14时许,民警得到可靠消息,谢某在沅陵县城凤鸣广场一带活动,便在此处布下了一张疏而不漏的警网。当日15时许,谢某刚在人群中露了个脸,就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经审讯,谢某对其以私刻公章的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谢某落网后,民警积极开展追赃工作,成功为受害公司挽回了全部损失。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汪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3/8118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