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北山镇到大合坪乡开展扶贫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大合坪乡 作者:舒胜男 编辑:唐圣利 2020-08-28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6日,长沙县北山镇党政班子、社区书记、商会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到大合坪乡开展扶贫对口帮扶工作,与该乡党政班子及站所负责人进行座谈,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双方就扶贫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产业发展、消费扶贫、就业岗位提供等方面达成一致帮扶意见。同时现场给予10万元帮扶资金、150床棉被和150桶食用油。

随后,长沙县北山镇党政班子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物资。

dad872eb0b16fe89906cb117d6e5340.jpg

b461c3dd706519a84153ae4e10e75fa.jpg

来源:大合坪乡

作者:舒胜男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