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大宝要开学 小宝也需要照顾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2020-09-02 10: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31160207.png

沅陵融媒讯“大姐,以后不能把年幼的孩子单独留在家里,这样容易出问题。”8月31日上午,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将走失的小妍送回到其母身边。

当日上午7时许,一名热心群众将一名与家人走散的小女孩送到了城南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小女孩寻找家人。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小女孩名叫小妍,今年刚满3岁。但由于女孩年纪太小,无法提供更多、更详细的线索。随后,民警带着小女孩来到走失地点,试图引导她寻找到回家的路。他们途经一家汽车修理厂时,遇到了前来寻找小妍的母亲肖女士。原来,今天是小学开始报名的第一天。肖女士一大早就匆匆忙忙地带着两个女儿外出,在给大女儿报名排队时,小女儿小妍与母亲走散。小妍见到母亲后就嚎啕大哭起来,民警一边帮她擦眼泪,一边叮嘱肖女士无论何时何事都要照顾好孩子,不能顾此失彼。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