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扶贫 县自来水公司帮扶再助力

来源: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2020-09-30 10: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不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掉这些鸭子”。近日,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桂竹潭村贫困户田民富感激地说道。

由于深溪口地处偏远,加之天气影响,原本计划进城卖鸭的计划落空,陷入了销售困境,田民富望着1300只鸭发了愁。得知消息后,该村的后盾帮扶单位县自来水公司立即提出帮扶方案,结合“消费扶贫助农增收”活动,发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购买,确保贫困户的农产品全部卖出去。仅当天上午,就售出271只,销售金额21680元,解了田民富燃眉之急。

“我们就是通过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调动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增强他们的内生动力,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希望。”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沈年军说。

来源: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9/8460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