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上马山村:贫困户积极参加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石士宇 编辑:李琳 2020-10-03 11: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借母溪乡举行消费扶贫活动。贫困户纷纷带上土鸡、蜂蜜、山羊、瓜果等农副产品赶往活动现场。各个摊位以村委会为单位摆设,展销当季农副产品,充分发挥多方优势,共同助力消费扶贫行动。

“非常感谢政府举办这次销售农副产品活动,我带来的两百多只山鸡、两只山羊和一些蜂蜜不但售卖一空,还有消费者预订了我的土鸡和农副产品,这次活动真的帮了我的大忙。”该乡上马山村贫困土鸡养殖大户谢生华激动地说道。

借母溪乡上马山村贫困户谢生华在消费扶贫活动现场销售农副产品.jpg

借母溪乡上马山村贫困户谢生华在消费扶贫活动现场销售农副产品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石士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01/846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