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警官送教下基层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0-10-15 0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市公安局督导及送教警官到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督导及送教下基层活动。

授课中,送教教官以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的形式,向参训民警分部讲解了手枪基础操作演练和枪械使用安全意识。教官通过与民警面对面交流,让参训民警从实战中发现问题,进行自我分析,预防和减少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为了检验教学成果,教官实时对25位民警的速射和体能进行随机抽考。参训民警活学活用,将理论知识与实战操作有机结合,顺利完成了“基本体能、基本技能”考核目标。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4/8485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