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我县召开全县“禁毒登峰”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钟宇鸣 编辑:唐圣利 2020-12-07 10: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禁毒“登峰”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SC_5693.JPG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禁毒“登峰”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实施“登峰”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履责,落实主体责任,党委政府负主责,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细化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发挥自身作用,细化工作方案,周密措施,责任到人;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

来源: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钟宇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