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国培项目计划”培训活动助力我县青年教师成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悦 舒涵 编辑:唐圣利 2020-12-16 16: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2020“国培项目计划”县域青年数学教师培训活动在凉水井镇中心小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6105734_副本.jpg

本次活动将凉水井镇中心小学作为“国培项目计划”的“小学数学1、2组”赛课场地。当天,来自县内20余名小学数学教师齐聚在这里,大家通过集体备课,互相研讨等方式,开展同课异构,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兴趣爱好。

微信图片_20201216105823_副本.jpg

课后,教师们还结合自己在课堂上的所听、所记、所想,及时反思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日常教学行为。同时,通过教师之间的评课议课,引出了更多关于数学教学的新思路、探讨了更为全面的数学课堂设计的新方法,提升了县域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专业技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悦 舒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