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0-12-26 13: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5日,全县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总结和部署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311_副本.jpg

据悉,过去一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抗击疫情战斗、思想道德教育、助困助学帮扶中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2021年,县关工委将以创建五好关工委为目标,进一步突出组织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关爱帮扶、改革创新等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推进隔代家庭教育,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以站位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握思想道德建设这一根本任务,在真知、真信上下功夫、用气力,扎实推进新时代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聚焦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为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宣读了对沅陵镇等25个先进单位、陈天孝等26名先进个人、李政道等13名新时代好少年、沅陵镇白岩界村等10个五好关工委的表彰和授牌决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