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中学生张怡彬荣获“2020年全国曳步舞锦标赛网络总决赛”特等奖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舒涵 编辑:唐圣利 2020-12-28 13: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三中曳步舞社团社员、炫点曳舞团成员,五年级学生张怡彬的《来个蹦蹦》 “2020年全国曳步舞锦标赛网络选拔总决赛中荣获单人自选项目特等奖。据了解,这次比赛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各省级中心”承办,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等三个环节,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优秀学生参赛。

微信图片_20201228104110_副本.jpg

曳步舞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是一种拖着脚走的舞步,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这种舞蹈在学校推广,既能够提高学生的体魄,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又能够舒缓学生的学习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舒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