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宣传战线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1-01-08 13: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7日,县宣传战线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党校副校长宋群英作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战线各单位作为专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要带头学、深入学、自主学,带头宣传、自主宣传、深入宣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沅陵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8084553.jp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08/881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