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唐圣利 2021-01-14 1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到工业园集中区奇力新电子厂、磁电高科、沅陵大曲酒业等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此次检查,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翻阅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交流问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指导企业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严防事故发生。

据悉,该局分7个片区和7个督查组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排查出的隐患,交由县安委办统一汇总,形成问题隐患清单逐一交办,并在全县安全生产例会上通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