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智慧课堂”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2021-03-19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观摩会现场。

4.jpg

“新教学云平台”演示及介绍

2.jpg

技术员详细讲解了“智慧课堂”功能及应用。

沅陵融媒讯  3月16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项目沅陵三中“智慧课堂”观摩交流会成功举办。这标志我县“智慧课堂”正式启用。

观摩会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委派的技术安装方,将捐赠物资送到沅陵三中,并在沅陵三中配备价值30万元的软硬件教学设备,搭建一个由PC端和教师、学生手持终端组成的三位一体的4G互联、常态化教学的智慧教室示范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委派的技术安装方技术员详细讲解了“智慧课堂”功能及应用和“新教学云平台”演示及介绍。

“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活动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活动,旨在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生学习成绩。1月14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县32所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123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此次公益活动是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积极参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爱心义举,目的把北上广深的优质教学资源捐赠给我县中小学校,使其用上现代化的教学工具和配套资源软件,让农村和城市的孩子一样,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