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双拥共建示范医院正式启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3-25 08: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4日,我县双拥共建医院揭牌仪式在南方医院举行,这标志着该院在做好现役军人服务的基础上,在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军地鱼水之情,为广大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又迈出新步伐。

QQ图片20210324152733.png

据了解,在南方医院就诊的现役军人及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庭和其他优抚对象,可享受到医疗优惠。凡门诊、住院凭退伍证、退伍军人优待证、伤残证、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证明材料等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政策。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先进经验,特别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注重加强军地联系,形成军地合力,推动融合发展。此次与南方医院成功签约,达成合作协议,是进一步体现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和尊崇,也是社会化拥军的重要举措。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