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水利局集中宣传《长江保护法》

来源:沅陵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2021-03-25 14: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631.JPG

沅陵融媒体讯  3月25日,沅陵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在品龙国际广场前举行“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大型宣传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日。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当天,县水利局河长办、县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县水政监察大队等20余人聚集在品龙国际广场前,设立宣传展台,通过图文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深入宣传《长江保护法》的时代背景和重点内容,提高该部法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进一步凝聚长江大保护的社会共识。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来源:沅陵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