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多所中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4-02 13: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日,我县多所中小学组织师生到湘西剿匪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传统。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351_副本.jpg

青山肃穆、铭记忠魂。在湘西剿匪烈士纪念塔前,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献上花圈,随后,全场肃立,进行默哀,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悼念。同学们还在烈士纪念塔前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最后,全体同学们绕塔一周,向烈士们献上小白花,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据了解,清明期间,我县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各学校将陆续来此开展祭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