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听“红星云”讲故事 推动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跑起来”

来源:肖家桥乡 作者:陈洪 编辑:李琳 2021-04-08 10: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7日,肖家桥乡7个村“两委”干部、党员、组长、后备干部齐聚村党员活动中心,参加以“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享共治”为主题的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第二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统一和自主相结合的方式,以村为单位分别开展。全体参训人员通过红星网、红星云平台集中观看省委组织部视频教学片,并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怎样推动村级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针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情况,领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内容。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省委组织部的教学视频贴近实际、让人有兴趣去看、有兴趣去学,18个村(社区)分享的“治理经”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分享的村(社区)矛盾纠纷化解经验,值得推广与学习。

来源:肖家桥乡

作者:陈洪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7/916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