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溪镇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五强溪镇中心小学 作者:唐倩 编辑:李琳 2021-04-13 14: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沅陵融媒讯  4月10日,五强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明确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五强溪镇中心小学

作者:唐倩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3/9178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