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指导先自学 促学先促己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学习先行”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李琳 2021-04-15 21: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655.jpg

  沅陵融媒讯   “作为巡回指导组成员,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才有资格督、有能力导。”4月15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集全体组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该组组长、二级调研员张俊要求指导组成员狠抓自身建设,提升指导能力。

为了提高指导工作的针对性,第六巡回指导组坚持先学一步做表率,深学一层求实效,坚持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吃准吃透,当好巡回指导“明白人”,确保指导工作有据有力有度有序开展。

根据安排,县委各巡回指导组负责督促指导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精神,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推广全县基层典型经验。据了解,4月中旬至4月下旬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重点检查各乡镇、各单位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第一次与第二次专题学习、宣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定书目学习使用、特色亮点等情况。

学习教育上先学”、调查研究上“先行”。第六巡回指导组认真履行肩负的使命,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实施精准指导,建立组内学习制度,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先行进入,坚持集中学习研讨,力戒形式主义,练就过硬的业务素质,保证指导工作不跑偏、不脱离实际,切实担负起巡回指导责任。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5/918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