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税务宣传走基层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4-17 13: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5日,县税务局走进辰龙关十里茶廊、沅陵县第六中学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这次宣传活动严格按照税务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结合沅陵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重点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开展税收宣传,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6151140_副本.jpg

当天上午,沅陵税务干部来到辰龙关十里茶廊,为在这里采摘茶叶的茶农、游客普及税法知识,并进行现场答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税收相关政策。同时认真听取茶企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税收缴纳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当前茶企的服务需求及面临的涉税疑问和困难,诚恳地征询对当前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1502_副本.jpg

沅陵税务干部还走进沅陵六中,开展“百年风华正茂,‘税’月伴我成长”主题税法宣讲及党史竞答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学习党史课程和税法知识课程紧密结合在一起,让师生们在了解税法、敬畏税法的同时,做到敬党、爱党,为党而学,为党而教,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