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2021-04-16 20: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湘西剿匪烈士纪念园开展“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党性教育,感悟红色文化,传递红色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114.png

活动中,该中心党员向湘西剿匪战斗中牺牲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湘西剿匪胜利故事,瞻仰革命英雄浮雕,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坚定了守初心、践使命、办实事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143.png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革命先烈,牢记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讲好红色故事,宣传红色经典,推介优秀事迹,唱响红色主旋律,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6/9194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