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为群众办实事 现场督办解民忧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全嫦慧 编辑:李琳 2021-04-17 13: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督办代表建议活动为载体,以现场交办推动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忆钢带领部分人大常委和代表对凉水井镇代表小组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开展督办活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凉水井镇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县供电公司、县交投公司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易中华、黄忆钢一行实地察看了319国道高速路口至刘家坝村路段、张家坪四方岩至法官堂村的高压路线以及文昌阁村至马底驿乡通村公路。

督办座谈会上,黄忆钢充分肯定政府和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指出代表建议体现了民意、集中了民智、反映了百姓诉求。县人大将把督办代表建议当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载体,推动代表建议办理真正落到实处。各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代表建议办理的核心任务,围绕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全嫦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6/9195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