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

来源:沅陵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4-17 13: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把老干部放在心中,从点滴入手,把老干部的小事当作大事,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赢得老干部的好评。

异地离休干部医药费报销始终存在或多或少的不便。离休干部王福萼从沅陵退休后,长期随子女居住广东中山市,过来发生的医药费都需要先自垫,再把发票邮寄过来,由该中心拿到医保中心去报销,然后再汇转过去,操作起来既费时又不方便。通过该中心与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协调,出面证明担保,圆满解决了这个问题。

今年3月,现年95岁的水利水电局离休干部彭庆之,因疝气病情严重住进了医院,急需进行手术治疗,可老人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基础病,因此家属十分担忧。该中心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与院领导对接协调,医院马上组织全科会诊,安排了最精干的技术力量参加,并于第二天实施了手术,手术很成功。病人目前恢复良好,事后家属对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感激不尽。

来源:沅陵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7/9196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