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生健康局赴向警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2021-04-19 12: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5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向警予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19114820_副本.jpg

在革命烈士向警予铜像前,党员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向警予铜像纪念碑广场、向警予同志故居、向警予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认真聆听英雄的光辉事迹,深刻领会革命先烈大爱无疆、舍生忘死,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悟思想,认真办实事,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进沅陵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