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荔溪乡: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2021-04-19 11: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7日,荔溪乡组织学习人员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强溪水电厂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

电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五强溪水电站、展览馆,了解五强溪水电工程建成历史,随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召开研讨会。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家表示收获颇深,今后一定会接力共产党人的精神火炬,丰富和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图谱,将初心根植于心灵,将使命践行于脚下,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书写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19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