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合坪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大合坪乡 作者:黄飞龙 编辑:李琳 2021-04-20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大合坪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史增信”主题党课,特邀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部教授、研究生导师邓建华作授课,该乡村两级干部、乡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讲课紧紧围绕“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让全体参会人更加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

该乡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能够深入了解学习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大合坪乡

作者:黄飞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209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