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向元磊 张晓峰 编辑:李琳 2021-04-21 12: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加强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从中汲取智慧、坚定方向、凝聚力量,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好本支部的学习,交流研讨要紧扣“学史增信”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禁走过场、务虚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近期的首要任务,协调好抓学习与抓业务的关系,积极主动学、用心用情学,真正把心思投入到学习中,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影片。

微信图片_20210421114816.jpg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向元磊 张晓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1/921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