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2021-04-21 21: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回顾了1840-1949年中国近代史,就增强道路自信与制度自信为主要切入点作了深刻解读,充分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所行道路的艰辛、不易与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优越性。

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历程和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组织部门是党史学习的主要牵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中学出“四信”,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做与时俱进的开拓者与奋斗者。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1/921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