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乡镇指导工作

来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 作者:高健 编辑:李琳 2021-04-22 08: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1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肖家桥乡、马底驿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肖家桥乡、马底驿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2153508.jpg

巡回指导组随机抽取肖家桥乡全家坪村和马底驿乡白雾坪村两个村级基层党组织,检验其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并现场对两个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来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

作者:高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0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