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金改办组织开展“重走红军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2021-04-22 15: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县农村金融改革办党支部联合新阳村镇银行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宣传金融普惠政策,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2151857.jpg

活动当天,30名党员干部无惧风雨,身着红军服,高扬鲜艳的党旗,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路,走进借母溪乡蓝溪坪村、北溶乡桐溪浪村了解当地红色故事,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大家和当地村党员干部一起为游击队烈士墓地扫墓,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高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2151917.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秉承“重走红军路、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列队徒步,走泥泞,过木桥,一路跋山涉水,尽显当年红军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身体力行,真切感受到了当年红军战士在革命抗战时所历经的艰难险阻和英勇无畏精神。此次学史学教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学教形式创新,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