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2021-04-22 21: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溪口代办点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采取创新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形式,让困难党员也能参与到学习中来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支部通过“送教上门”,送党史学习材料等形式,号召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通过书目自学、网络研学等方式,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同时对流动在外党员采取在家党员结对帮学,利用微信红星云、学习强国等手段进行网上学习。

                                  党员张国致上缴党费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桂竹潭村党支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村党员为患重大疾病村民向安林募捐,截止目前,共计募集资金2100余元。

4月22日,当地老党员张国致专程来到深溪口代办点机关支部,饱含深情的说道:“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的一切都是党给予的,对于党,我无以为报,只能通过主动缴纳党费表达我的心意。”他的这一举动,不仅践行了自己的初心,更让其他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竭尽所能为人民服务。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2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