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动起来】县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教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2021-04-23 20: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湖南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到太常九校开展科普宣教进校园活动。

1.jpg

活动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自然环保课。同时在校园内采取图文、视频、法律案例、野生动物宣传片、宣传展板、主题横幅以及知识抢答赛等形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我县湿地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现状。

4.jpg

在学校的配合下,选拔了6名“爱鸟护鸟小使者”加入到湿地保护队伍,用榜样的力量,号召广大学生提高生态环保意识,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加入到爱鸟护鸟行动中,为生态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今年来,五强溪湿地公园管理处将科普宣教进校园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给学生带送上了形式多样的自然环保课,丰富其学习内容,扩大其知识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县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3/9225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