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县人社局指导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编辑:唐圣利 2021-04-27 09: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5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县人社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1619424265.jpg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地开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县人社局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