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燃气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县燃气服务中心 作者:黄敏 编辑:李琳 2021-04-28 22: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5日至27日,县燃气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捷能燃气有限公司、沅武液化气站等7家燃气经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企业场站及乡镇街道,该中心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上门服务等方式,为群众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解决燃气使用问题,普及燃气安全知识,讲解天然气报装业务流程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发展有机结合,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将扎扎实实的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来源:县燃气服务中心

作者:黄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8/9241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