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到马底驿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2021-04-28 22: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到马底驿乡方子垭村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周安民实地察看方子垭村溪道整理和绿化工程后指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关系到群众的切实利益,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乡村两级要结合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真真切切地让群众受益,让乡村变美。

随后,周安民实地察看方子垭村米酒厂,并对即将修建的榨油坊进行选址,安排订购设备。他指出,2021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要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产业发展、便民服务、富民项目上多想办法,多办实事,上下联动,齐抓共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8/9242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