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中师生:心中有话向党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全周平 编辑:唐圣利 2021-04-28 16: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沅陵三中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年、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学习教育,师生代表满怀激情的宣言,饱含深情地述说,表达了对党满满的祝福和深深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428203211.jpg

6132e75166f29815746ec0b07e86f1f_副本.png

该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学教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党员教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诠释责任,用友善诠释正气,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党100周年浓情献礼。同时教育学生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当好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是党员,为党而教书,我自豪;我是教师,为国育英才,我骄傲。

微信图片_20210428202237.jp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全周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