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唐圣利 2021-04-29 13: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组织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点篇目,该局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畅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宗旨,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始终牢记使命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变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