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暖心 科学调配警力 打通办证“最后一公里”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张利平 编辑:唐圣利 2021-04-29 13: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公安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受到群众肯定。

近日,沅陵镇白田集镇居民瞿某因病住院瘫痪在床,但苦于身份证遗失无法办理医保手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民警主动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并约定好上门办证时间。4月26日,民警携带装备冒雨赶到医院,为病床上的瞿某拍照、采集指纹,顺利办理好身份证申领和邮寄手续,解决了瞿某急需用证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今年来,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共为群众上门办理居民身份证32人次,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困,打通办证“最后一公里”。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张利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