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齐心协力助消防 平平安安过“五一”

来源:县消防大队 作者:周业 邓军 编辑:唐圣利 2021-04-30 11: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消防大队开展多形式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您好,我们是县消防宣传服务队员,这是消防知识宣传单,里面有家庭防火常识和火场逃生自救方法,请您看看……”“阿姨,你会使用灭火器吗?灭火器要对准火点根部喷,不是对准火焰喷……”宣传中,该县消防宣传服务队员将“五一”节消防安全提示等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到市民群众手中,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家庭防火常识、基本的防火灭火技能以及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430114331_副本.jpg

与此同时,各乡镇利用“村村响”广播等宣传载体,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范于未然。县消防大队利用“移动云MAS平台”发放消防提示短信5000余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利用流动消防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50余条,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消防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30114339_副本.jpg


来源:县消防大队

作者:周业 邓军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