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院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唐圣利 2021-05-03 14: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从18日出院后,每天都来医院找你,就为了当面跟你道谢。”近日,患者李大叔专程来到县中医医院,带着感谢信找到志愿者何立,诚挚表达对她的感谢。

图片1.png

不久前,李大叔因患病已久,专程从外地回沅治疗,谁料刚进医院大门便觉得头晕难忍,被正在做志愿服务的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何立看到,她见李大叔脸色惨白、表情痛苦,便上前询问。通过了解得知患者头晕难忍又没有家属在场,曾有过脑梗史,何立马上将他送至神经内科,并全程陪同他就诊,为他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通过及时的治疗,李大叔现已康复,身体恢复良好。

其实,这个故事只是该院志愿者助人为乐的一个缩影。志愿者助人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医院发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始终围绕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探索服务群众的暖心举措,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用一件件小事拉近医患心,用一桩桩实事浓缩医患情,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